close

從峇里島抵達吉隆坡機場一航廈後,順著指標下到1樓,到了巴士售票處準備買四張成人票,共40馬幣,結果不能刷卡,老公說身上有七天前從2航廈轉機到峇里島剩的馬幣,結果一拿出來才四塊錢,問了售票員,還要再回到3樓才能兌換外幣~

  

匆忙地又到了3樓,當然心裡是特不爽。行前分配工作的時候,我規劃巴里島七天,剩下三天的吉隆坡交給老公,結果他完全放任不管心裡只有他自己的日本行。

到1樓買完票時間17:28,還好趕上了17:30的班次。Airport coach 半個小時發車一次,如果沒坐上這班車,就要坐在樓下發呆半小時,我應該會把氣憋到內傷吧!

  

巴士從機場到中央車站的行駛時間約1.5小時,好久。住在中央車站附近的Nu hotel,一放完行李,就出門吃飯,馬印航空的餐,份量很少。在中央車站吃完飯後,去看雙子星塔。搭紅線5號到KLCC站不用換車。

PDF檔:》 路線圖 

  

雙子星塔,真的很美

 

 

隔天,在Starbucks 吃完早餐後,搭藍線1號到黑風洞,直達不用換車。

 

 

回中央車站吃完午餐後,走路去清真寺、獨立廣場、中央市場跟唐人街。這樣過了一下午,走到了Pasar seni站,臨時起意去武吉免登。

明明已經到了售票機前,我家大爺說:這樣不對應該有另一條綠線的乘車口,因為沒有站內轉乘 ,要買3次票。大家又下到1樓,他大爺自己跑去100m外找,很熱啊!我們3個等在原地,乾脆找了個人問,結果那人說:先坐到Masjid Jamek站,然後到Hang Tung再換一次車就可以到。在那同時,大女兒說:路線圖上有標示,2個圈圈連在一起不用出站,表示一定可以轉乘。

  

又到了售票機前,我們3個買票時,我家大爺說:我。看。了一些。部。落。客。說。沒。有。站內轉乘。態度超機車⋯⋯⋯⋯同時,我們跟他說螢幕有綠線8號的武吉免可選,他又重覆了上面那句話。結果我跑去服務台問了售票員,說明了我要去的地方,他回答我 JUST ONE TICKET。老娘EQ高,我不想機車的回你JUST ONE TICKET。

在售票機上購票點選目的地的那一線顏色,會帶出站名 。

 

站務員說,深綠9號線未開始營運 。就這樣,我們光買車票在這耗了半小時。

下圖是各線最早跟最晚的發車時間

 

 

到武吉免登後,當天的晚霞真美! 

 

隔天到機場為了可以準時,搭Klia Ekspres去機場 。這在台灣網上看到,用Master card在6月底前購票有促銷8折,先預購的票,乘車期限一個月。

在台灣先行印出,進站掃QR Code 即可。  

如果到當地用機器操作可用信用卡購票,選擇目的地再選張數。下圖是7/8轉機到峇里島時,要購買由2航到1航廈的klia ekspree的畫面。當時買4張只印出3張票,還好機器上方有re print ticket可重印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